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师应邀赴艺海培训学校开展体育舞蹈指导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服务地方能力,2021年4月11日体育学院教师关惠尹老师应艺海培训学校邀请开展体育舞蹈技术指导服务下基层活动

艺海培训学校负责人徐甜甜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过程中艺海培训学校负责人就培训学校体育舞蹈的教学现状及发展建设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交流了学校发展过程中是需解决的技术问题。

最后关惠尹老师进行了舞蹈技术展示和指导,通过本次技术指导服务,使我院体育舞蹈教师了解了基层培训学校存在的教学技术难重点问题为以后我院更好地用体育专业技术服务基层学校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黎远军  审核/郭建鹏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