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安康市十七运跆拳道裁判员培训选拔

发布日期:2021-04-19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由安康学院体育学院联合安康市跆拳道协会举办安康市十七运跆拳道裁判员培训班4月16日-18日历时三天顺利结束。



为进一步推动安康市跆拳道运动发展,提高裁判员业务水平,确保安康市十七运跆拳道比赛顺利开展,同时积极推进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将专业技术服务地方做做好,学院联合安康市跆拳道协会举办了本次培训。来自我院体育教育专业50余名学生在副院长郭西魁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培训,经过考核选拔,18名学生将参加安康市十七运跆拳道比赛裁判工作。



(撰稿/郭西魁   摄影/郭西魁   审核/郭建鹏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