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师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武术套路(辅助裁判)暨陕西省武术套路以及裁判员资格认证培训取得一级裁判资格

发布日期:2021-04-26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4月23日--25日,由陕西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武术协会以及华阴市人民政府举办的第十四届全运会武术套路(辅助裁判)暨陕西省武术套路以及裁判员资格认证培训在华阴市举办。体育学院选派了廖建发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院长王怡、西安体育学院教授王静老师、渭南市体校教练李瑾担任本次培训的老师。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30余名武术教练和老师老师参加,三位培训老师对武术裁判法和规则进行了辅导学习,对ABC三组裁判员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常见扣分点做了重点指导,采用观看演练录像进行模拟评分,很好的促进了参训学员的演练水平和裁判能力。按照裁判等级申报考核办法进行了十四运(辅助裁判)、一级裁判、二级裁判员进行了武术理论以及现场打分裁判员的考评活动,对考核合格的学员授予了相应的裁判等级。

廖建发老师,凭借扎实的武术基础和认真学习,顺利的通过了武术裁判员考试,取得了本次培训最高级—武术一级裁判员资格,增添了安康地区武术一级裁判员的专业队伍建设,也为陕西省武术裁判队伍建设充实了力量。


(撰稿人/廖建发  审核/郭建鹏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