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大学体育教研室召开期中教学质量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29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为了切实做好《大学体育》课程的教学工作,了解教学现状,科学安排教学内容,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大学体育课程改革,2021428下午4点30分,体育学院江南校区1510教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大学体育期中教学工作座谈会。体育学院副院长黎远军、大学体育教研室主任李以及各二级学院体育部干部、2019级和2020级各班班长、体育委员共164名同学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李主持。

首先,李介绍本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和意义,并就目前大学体育授课现状、体质测试、2020级体育选项课的开设、保健课的开设等情况进行说明,要求体育骨干必须将会议精神传达给各班同学,以便更好地实施大学体育课程的教学。

接着,黎远军进行了动员讲话,要求学生实事求是地对大学体育教学管理、课程设置、教师教风、学生学风、教学条件等进行评价。同学们踊跃发言,对教师教风表示肯定,对大学体育课程的授课时间、内容安排、教学管理、组织形式、场馆使用与维护、器材更新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们所反映的问题,两位老师都进行了现场解答,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做了详细记录,并承诺会尽快逐一进行落实,对于不能解决的问题将上报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协调解决,争取给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最后,黎远军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感谢二级学院的各位体育骨干对大学体育教学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继续发挥好桥梁作用,共同筑建良好大学体育教学氛围。


(撰稿/李强   审阅/郭建鹏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