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4月29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专题会议。体育学院领导班子非常重视本次期中教学工作自查工作,学院领导班子、两办主任、系(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等参加了本次专题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教学副院长郭西魁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郭西魁同志传达了本次期中教学自查工作前期准备工作的情况和重点自查内容,并对自查工作进行了分工和研讨。与会人员严格按照学校期中教学自查工作要求,对照体育学院2021年年度任务清单和重点自查任务清单逐项进行了检查,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方案,通知有关人员限期整改。

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面临着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验收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做好攻坚克难的准备,严格要求,认真执行各项检查任务,确保体育学院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人/郭西魁   审核/郭建鹏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