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联合图书馆开展图书馆资源与服务介绍的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1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3月31日,在体育学院理论教研室组织下,我校图书馆贾娟、温习勇等老师在体育学院会议室进行图书馆电子资源与服务的使用功能介绍活动,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贾娟老师针对目前安康学院图书馆的总体环境、图书管理和电子资源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重点就目前电子资源的中文数据库和外文数据库进行介绍。贾娟老师以体育专业为例,针对文献以及图书的查找和搜集展开介绍,特别是中文数据库和外文数据库中的具体操作方法以及注意事项,使老师在文献下载和阅读以及外文投稿等方面受益匪浅。听完图书馆贾娟老师的介绍,部分教师表示对图书馆的所有资源并不是很了解,学习了更多的资源使用以及论文发表的知识与技巧。希望能够为后期教科研的开展做好准备工作。

通过本次教研室活动,体育学院各教研室老师对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更加了解,今后在教科研上能够更加得心应手。



(撰稿人/刘芹  审核/郭建鹏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