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不断提高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综合素质和教学技能,推动一流专业发展,5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6405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教学副院长郭西魁、学工办副主任王立、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立主持。

首先,郭西魁传达了《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和专业实习工作总体安排的通知》的重要内容,领学了《安康学院教育实习工作管理办法》《安康学院学生自主实习管理办法》,介绍了学生自主联系实习审批流程。在领学过程中,郭西魁还结合体育教育专业特点和以往工作经验就教育实习的重要意义、实习基地情况介绍、实习内容以及如何处理好考研、就业和教育实习的关系等做了细致的分析,为同学们理清了思路。

其次,王立希望同学们能够以高度自觉、自律、自爱的态度对待实习,将体育教育和体育文化传播作为自己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要将教育实习自觉转化成实践行动,将自己三年所学充分运用到教学当中,不断总结,不断进步;牢固树立自律意识,遵守实习纪律;自爱而后爱人,对自己的学生要有责任心和包容心。

最后,高立平做了实习安全教育。他以丰富的案例和生动的语言就实习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说明,在对同学们提出具体要求的同时,也向大家提供了突发事件的应对办法,为教育实习做好安全保障。另外,高立平还结合自身教育实习经历,就如何备课、授课、学习等与同学们做了经验分享,希望同学们能够快乐实习,学有所获。

(撰稿 发布/王立  审核/郭西魁  高立平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