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安康学院2021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1-05-17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2021年5月16日上午,安康学院2021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启动仪式在江南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安康学院教务处处长汪义瑞副处长陈国杰,专职组织员何道利,体育学院院长吕仙利,体育学院参与江南校区首批测试的11老师,以及参与首批测试江南校区300余名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体育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郭建鹏老师主持。
吕仙利院长结合往年测试工作中出现问题,对本年度测试工作做了精密部署,强调参加测试同学要重视测试工作,注重平时锻炼习惯养成,参考测试标准不断提高自身身体素质;测试工作人员要热情服务、力求准确、公平公正;参与测试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认真组织,通力配合,做好测试服务工作。

汪义瑞处长做了热情洋溢动员讲话,要将体质测试当做提升学生身心健康教育水平工作来抓将测试做为培养健全人格,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有效途径,是体现以人为本教育理念,实施“三全育人”组成部分。测试工作要安全、高效、客观、公正进行,参与各二级学院要紧密配合测试工作,保障2021年测试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据悉,本年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应测人数将超过11000人,测试工作持续到11月中旬结束,实施测试工作师生将超过2000人次,也将是我校本年度参与人数最多、持续时间最长的学校体育工作。


(撰稿/摄影/李靖    审核/郭建鹏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