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体育教育专业2021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1-05-18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5月17日晚上,体育学院在江南校区1号教学楼举行了体育教育专业2021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27名任课教师和80名应届毕业学生参加了现场答辩。

根据以往学生毕业论文工作实际,我院于2020年6月启动了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学生毕业论文工作。6月中旬通过双向选择的方式确定了师生论文指导关系,6月中旬至8月中旬教师指导学生选择研究方向和确定论文题目,9月6日完成了开题答辩。9月中旬在学生参加教育实习之前,组织2017级全体学生认真学习了《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提出了研究调查、论文撰写的方法、时间节点及要求。


面临新冠病毒肺炎防疫常态化要求和学生外出进行教育实习的特殊情况,我院要求指导教师通过微信、QQ、邮件等工具平台督促并及时指导学生毕业论文撰写。

5月6日,我院制定了《体育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方案》,对答辩时间安排答辩流程及要求等做了详细安排。

本次答辩完全执行了《体育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方案》,师生提前半个小时进入答辩场地,召开论文答辩预备会,组织参加答辩的老师学习答辩流程、要求、论文评分标准。答辩会上,学生按照要求上交调查问卷、访谈记录、数据统计等备查资料,以PPT形式展示、陈述论文选题背景、研究方法、研究思路、研究过程、论文结构、主要观点看法、结论、建议、研究收获等内容。教师根据提前评阅情况向学生提出问题,并认真对学生论文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

经过四个小时的辛苦工作,此次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取得了预期效果。


     (撰稿/郭西魁  摄影/张凯  审阅/郭建鹏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