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顺利完成安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篮球比赛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9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由安康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康市教育体育局、中共安康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安康市总工会、共青团安康市委、安康市创建办承办的“2021年安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行业组)篮球赛”于20215月14日至519日在市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我院黎远军、陈欢两位老师参加本次赛事的教练服务工作。

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陕西文投安康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的邀请,我院派出黎远军、陈欢两位篮球专业老师进行了赛事指导工作。赛事前期,两位教练员按照对方单位的统筹安排,组织运动员进行技术、战术的针对性训练;赛事过程中两位教练员以高质量及高水平的指导,圆满完成此次赛事工作任务得到了主办方以及应邀单位的充分肯定和一致认可。并良好的形象、饱满的热情、文明的语言、积极的行动彰显了我院教师的专业水平


(撰稿/黎远军   摄像/陈欢    审核/郭建鹏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