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2021年学生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6-06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体育学院2021年学生乒乓球比赛在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有各院系和安康学院乒乓球队队员共计24名选手报名参加,赛事设置男女乒乓球混打、女子乒乓球单打、男子乒乓球单打三个比赛项目,比赛采用淘汰制。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一系列精彩高超的球技体现的淋漓尽致,也引得观众阵阵喝彩

经过全力角逐,参赛选手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此次乒乓球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交流平台,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增强了我院的乒乓球氛围激发了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进一步弘扬了“自主、强身、健体”的精神,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莘莘学子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李强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