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周家颖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1-06-15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为提高我院教师课题申报书撰写水平,加强对重点研究课题的申报,6月11日下午16:30,体育学院邀请了西安体育学院周家颖教授来我院做了以“研究课题申报”为主题的学术讲座,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副院长黎远军主持。


会上,周家颖教授主要从研究课题申报的准备阶段、选题的专业性、可行性、创新性;文献综述的主题、理论价值、实践价值;创新思想、观点、方法以及研究内容和思路的层次分析等方面出发,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最后周教授以3个个人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实体例案进行了讲解,对申报中的技巧进行了重点的归纳总结。


随后体育学院院长吕仙利教授对周教授的精彩报告进行了总结,殷切希望体育学院教师能以此次报告会为起点,加大自己对科研工作的精力投入,力争在重大项目的申报上有所突破,力促体育学院科研工作快速发展。

周家颖教授简介:

周家颖,男,1963年7月生,博士,祖籍湖北,西安体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系主任,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学学科带头人,西安体育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西安体育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组组长,全国高等院校体育教育训练学研究会常委,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全国田径运动专项委员会常委,全国田径理论研究会委员,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


(撰稿/廖建发    审核/郭建鹏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