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课堂教学创新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8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4月27日晚上,体育学院在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0-2021学年第2学期第一次课堂教学创新观摩活动,体育学院领导、教学督导组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教学观摩。本学期体育学院教师教学任务量较重,为了有效避免因教学工作冲突,观摩活动参与人数少的问题,本次课堂教学创新观摩活动采用了视频观摩方式,视频内容选择了全国中小学体育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的部分课程。


本次观摩活动历时两个半小时,分别观看了中学篮球持球突破技术教学和中学体操鱼跃前滚翻技术教学,观摩的课堂教学内容和组织形式新颖,教学效果明显,学生学习、练习积极。让全体教师贴近中学体育课堂教学创新实际进行学习,有利于推进高校体育教学和人才培养与中小学体育教学实际相结合,为广大教师进行课堂教学创新提供思路和启发。

观摩活动后,参加观摩的教师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充分肯定了本次课堂教学创新活动的效果,并表达了希望学院经常开展此类活动的意愿。通过此次教学观摩活动,大家在体育教学方法上得到了借鉴和交流,既提高了体育教学创新意识,又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了教学方法,为新时代体育应用型人才培养起到了促进作用。


撰稿/郭西魁    审核/郭建鹏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