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传承红色文化基因、促进一流专业发展”——直属四党支部同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9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16早上,直属四党支部同体育学院党总支一30余名师生党员汉阴县龙岗公园开展传承红色文化基因、促进一流专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窗体顶端

上午10时,一行人来到龙岗公园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纪念碑广场,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的英雄事迹,瞻仰了纪念碑革命事迹宣传浮雕,重温了党光辉而又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面对党旗,在体育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康梦瑶领誓下,刚入党的徐雁、姜倩、张一凡郑重宣誓,其他党员同志也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又一同登上龙岗阁共同参观了汉阴县城市发展规划沙盘,了解了汉阴县历史文化传承。在龙岗阁一楼大厅,大家就如何促进体育教育专业建设和国家一流专业申报进行了交流。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在总结时讲到:在红色教育基地实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能够让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伟大奋斗历程,希望全体党员能够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永葆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于奉献,共同推动一流专业建设和学院发展。

(撰稿 发布/王立   审核/高立平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