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校友会汉阴分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1-07-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三沈故里畅叙同窗之情,汉水之滨共谋发展大计,716日,体育学院校友会汉阴分会成立大会在汉阴县星汉酒店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院长吕仙利、副院长郭西魁、教学督导鲁宗成、学工办副主任王立、部分教师代表,汉阴县2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大会由王立主持。

会上,汉阴县凤江小学校长芦火焰、太平小学刘疆烨分别当选第一届分会会长和秘书长。高立平代表学院向他们表示祝贺,并代表安康学院校友会向各位校友赠送了“校友牵手”资料袋。芦火焰、刘疆烨表示:他们一定做好与母校联系、沟通的桥梁,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和合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母校增光添彩,促进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

院长吕仙利致辞中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情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的广大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做了整体介绍后,吕院长说:饮水思源,母校是校友永远的家园,校友和母校有割不断的血脉之情。我们诚挚地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能够对学院的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助力母校发展,祈盼在校友会的旗帜下,广大校友与母校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撰稿 发布/王立   审核/高立平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