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国家精准资助政策,进一步了解我院贫困家庭学生的实际情况,确保把党的温暖送到每一个经济困难学生家庭,使学校资助宣传工作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体育学院利用暑期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走访活动。7月17日早上,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副院长郭西魁、学工办副主任王立驱车来到汉阴县涧池镇三星村,进行家庭走访。

高立平一行代表学院给走访家庭送了慰问品,详细了解学生家庭基本情况、家庭收入情况等;并鼓励受访学生要自立自强、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珍惜学习机会,争取早日回报家庭和社会。随后王立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受助情况,讲解了国家和学校有关资助政策。

受访学生及家长都对学校的资助政策表示感激并对学校和老师的关怀表示由衷地感谢。家长表示,一定配合好学校加强思想教育积极支持孩子努力学习,对孩子进行教育和鼓励,将孩子培养成才;受访学生也表示,要发愤图强练就过硬的专业技能,早日担负起家庭社会的责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学校和国家。

此次“精准资助基层行”走访活动不仅充分了解了学生的实际困难,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也把学校的关怀、老师的关爱送到学生家里,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为学生和家庭树立起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

(撰稿 发布/王立   审核/高立平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