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大学体育教研室召开教师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1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为提升我院大学体育教学质量,扎实做好我校体育教育教学工作,有效提升体育教师教学的创新能力,促进教师间的教学交流,扎实推进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提升310下午大学体育教研室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开展大学体育课程备课活动。

会上首先由教研室主任李强对上学期大学体育上课情况做了简单的总结。然后,结合我院大学体育教学实际,教师讨论课程设计与想法,明确教师们的任务与责任。最后,李强对本学期近期教学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集体备课是教师合作研究的一种最有效的形式,是发挥教师团队精神,集思广益,取长补短的备课形式。它可以充分发挥教师的群体智慧,使教师在研究交流的思想碰撞中,博采众长,择善而从。开展集体备课活动,使得体育教学工作得到了进一步规范,备课效益大大提高。


(撰稿/李强  摄影/李善庚  审核/黎远军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