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大学体育教研室召开体育教学大纲修订第一次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6-10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为推动新一轮教育教学改革,激发课堂教学活力和动力,69下午,大学体育教研室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首先,教研室主任李强对大学体育教学大纲修订要求进行了说明。他以安康学院关于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0版)修订的指导意见》为关键点,向老师们传达了全面修订课程教学大纲的通知,介绍并解读了教学大纲具体修订要求;详细制定了大学体育体育教学大纲的框架,并以乒乓球教学大纲为样例做了具体展示;最后向各教师提出了教学大纲修改的要求和建议:一是优化内容安排二是合理分配学时三是注意内在逻辑。

后,老师们将大学体育1、大学体育2、足球、篮球、排球、网球、羽毛球、武术、乒乓球等大学体育体育项目的教学大纲按要求进行了集体研讨。


(撰稿/李强  摄影/李善庚  审核/黎远军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