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武术队参加全国红拳传承人展演交流大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01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10月16日-17日,我校武术队参加了2021年第十五届全国网络红拳传承人展演交流大赛暨第七届青少年红拳大赛,获得了13枚金牌、15枚银牌、集体一等奖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佳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本次大赛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批准,由陕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陕西红拳文化研究会、中共咸阳市委、咸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在三原县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有128支队伍参赛,总人数为1876人。

安康学院武术队由体育学院组织,廖建发指导训练共派出14名队员参加了本次大赛。通过本次比赛,武术队员通过省内武术界人士交流,开阔了视野,更深入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传承“精武艺、铸武魂、重武德”的传统武术精神奠定基础。通过参赛既检验了武术队的训练效果,也发挥了传统武术在育人方面的功能。


(撰稿:廖建发  摄影:陈家乐  审核:郭西魁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