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教研室召开专题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5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3月24日,体育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教研室围绕“体医融合在体育教育专业教学中的应用”的专题展开科研与教研的深入探讨活动。教研室各位老师集体学习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内容。明确体医融合在全面提高人民身体素质中的作用,国家这一纲要的提出对体育教育专业的教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后在培养体育教师以及社会体育指导员过程中如何开展体医融合,培养学生能够学以致用,是每位教师面临的新挑战。但是教师们也意识到,在体育教学中进行体医结合才更具有实践意义和理论意义。因此,体医融合相关教学与科研培训是各位专业课教师迫切需要的。


撰稿人:刘芹  审核人:吕仙利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