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钟生海深入宿舍走访慰问体育学院学生

发布日期:2022-0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元月2日晚上,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钟生海深入宿舍走访慰问体育学院学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学工办副主任王立、辅导员康梦瑶陪同,走访看望学生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个学生宿舍中,钟校长表达了学校对同学们的亲切关怀,详细询问了学生的近期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叮嘱同学们做好宿舍卫生消杀,着手期末考试复习,来到毕业生宿舍,建议毕业生利用疫情防控时间,提早撰写毕业论文等,同时,勉励同学们要珍惜美好的青春时光,扎实学好专业本领,努力提高综合素养,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学纷纷表示,支持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制度,服从防控管理,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战。钟校长充分肯定同学们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并要求同学们充分认识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树立攻坚克难信心,坚持以师生为本,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以来,体育学院严格按照省、市、校指示,落实联防联控各项要求,元旦期间,师生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引导学生复习备考,整体氛围融洽,师生思想情绪稳定,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撰稿/康梦瑶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