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隆重召开二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1月14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二届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体育学院32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体育学院院长吕仙利同志代表体育学院党政体育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吕仙利院长从党建、思想宣传、师德师风建设、教学改革、学科建设、教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主要工作方向。吕仙利指出:展望新的一年,我们面临的任务艰巨繁重,经费压力大,肩负的责任重大光荣,让我们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坚定信心,开拓创新,踏实工作,努力奋进,不断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工会体育学院分会主席郭西魁同志作了体育学院分会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2021年度体育学院工会工作,找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

    最后,由院长吕仙利同志为大家解读了《体育学院2021年度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并在大会上进行了讨论。

    大会审议通过了体育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体育学院2021年度绩效工资分配办法。

    会议在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撰稿:郭西魁  摄影:康梦瑶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