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2-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20号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1楼会议室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学工办副主任王立、团总支书记康梦瑶、体育学院非毕业班学生党员、各团支部、学生会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立主持。

体育学院党总支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肖翔鸽同学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提纲的主要内容,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让党员们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牢记政治初心,汲取奋进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也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重要意义。
    王立老师对体育学院2021年学生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对2022年的学生工作的重点内容提出初步设想。  
    康梦瑶老师对体育学院的2021年共青团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对2022年的共青团工作的重点内容提出初步设想。  
    高立平书记要求学生党员、各团支部、学生会干部认真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继续抓好四史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政治合格,同时加强专业理论和技能学习,练好本领,为国家的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撰稿/康梦瑶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