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走访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2-02-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掌握我院学生的返校情况,了解学生返校后的精神面貌,220日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学工办副主任王立、辅导员康梦瑶走进学生宿舍走访看望新学期返校学生。

在宿舍里,高立平书记详细询问宿舍成员的返校情况,了解返校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工作等情况叮嘱在校学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务必做好宿舍通风、卫生消杀、卫生打扫等工作,保持宿舍环境干净整洁。要求学生不断提高日常安全意识和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共同营造安全卫生的校园生活环境。

王立老师叮嘱已返校的毕业生,提早着手毕业论文积极投简历找工作。遇到部分上学期有不及格课程的学生,提醒学生要提前着手,认真复习康梦瑶老师详细的解答学生们关心的出入校门、教材领取上课选课等问题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希望。新的一年,体院学子们将会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攻坚克难争取更大的进步!

(撰稿/康梦瑶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