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03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32日上午,体育学院管理服务人员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对2021年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学院工作进行了部署。所有管理服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吕仙利主持。

吕仙利院长首先传达了安康学院2022年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 安康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其次从科研、教学、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党建等方面对2021年度我院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了成绩,分析了问题,并就2022年度体育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安全稳定等方面做了安排部署。

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做了2021年度体育学院党建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中对2021年度党建工作做了详细的剖析和总结,分析了学院当前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存在的挑战,明确了2022年学院工作的主要思路,并结合本年度学院具体工作提出了贯彻落实的要求。

会议上,副院长郭西魁就2022年度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对近期教学、教研室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并严格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学工办副主任王立对近期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吕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校和学院的重点工作,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为2022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张凯   审核/郭西魁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