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凝聚力量促发展 齐心协力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2-03-03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响应学校“巾帼言志——我们的新征程”三八主题号召,202232日下午,体育学院与外语学院在江南田径场举行“凝聚力量促发展 齐心协力新征程”教职工联谊活动。

一声令下,“毛毛虫竞速”拉开了联谊活动的序幕。

随即,同心鼓、八人九足、扔沙包等拓展运动将整个联谊活动推上新高潮。

经过这次拓展活动,为两个学院之间的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增强了大家对团队力量的认识,感受了沟通合作、相互激励、凝聚力量以及遵从团体规范的重要性,展现两个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活力四射的精神面貌。我们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定会齐心协力、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撰稿人/李靖   审核/郭西魁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