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暨考研复试指导大会

发布日期:2022-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有效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就业工作有序、高效开展37下午体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暨考研复试指导大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副院长郭西魁、教工支部书记刘芹、学工办副主任王立,以及18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立主持。

王立在就业动员中引导全体毕业生要认清就业形势,明确自己的目标,积极行动,将就业指导中所学的技巧和方法运用在自己的求职过程中,早日达成自己的梦想。并对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如:应届毕业生身份的界定、档案派遣、三方协议签订的注意事项等一一作了解答。

郭西魁向同学们讲解了毕业论文完成的时间节点以及后期论文盲审和抽检注意事项。告知同学们一方面做好毕业论文的相关工作,另一方面也要抓紧时间找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就业推进会后,针对考研学生,高立平、郭西魁、王立一一了解了他们的复试准备情况,就复试注意事项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交流,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最后,高立平勉励大家:认真做好准备工作,把功夫下在平常,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迎接复试。

(撰稿/张彩霞  王立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