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4-18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专题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副院长郭西魁、学工人员、行政人员及学生代表,会议由副院长郭西魁主持。

首先,郭西魁副院长领学学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自查的通知。此次教学自查旨在进一步夯实教学过程管理,持续改进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与短板,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效果。要求体育学院教师高度重视本次教学自查工作。其次,郭西魁副院长对本次期中教学自查进行了分工,明确以系(教研室)为单位开展自查。系(教研室)对各个教学环节进行全面自查,总结成绩,梳理存在的问题、短板,并提出针对性的改进措施。要求各系(教研室)结合体育学院2022年教学工作目标任务清单,完成本学期期中教学自查任务。

党总支书记高立平传达了省教育厅2022届毕业生就业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并要求各位教师在指导毕业生论文的同时,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提供帮助和指导,有效带动毕业生高质量实现就业;同时高立平强调党员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积极推进学院党员积极联系公寓、和党员指导团支部的工作。特别是学生党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加强学习,密切师生联系。

最后强调广大师生要严守疫情防控要求,提高站位、正确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积极配合管理,做好个人疫情防控,扎实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教学秩序正常和安全稳定。

(撰稿/康梦瑶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