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系组织专业课程安排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4-21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为了更一步优化体育教育专业课程的开设,420日下午,体育系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组织课程研讨会。会议由系主任李靖主持,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体育学院副院长郭西魁、学校教学督导冯德学、学院教学督导鲁宗成以及全体教研室成员参与此次研讨会。

首先,体育系主任李靖宣布了下学期教学任务下达情况,通过教学任务分析目前课程安排存在的问题,阐述实际排课中选择两个专项带来的课程时间段不够、理论课和部分的技术课安排在周内晚上和周六的困难。经过教研室成员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2022级从人才培养方案着手,优化选项课程设置,而2020级与2021级的课程安排采取打破传统的自然班授课,根据专项课的不同,理论课三时段任选一时段交叉上课。

此次研讨会,不仅解决了体育教育专业课程开设所存在的问题,更为新一轮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奠定了基础。


(撰稿:李靖  摄影:李靖  审核:郭西魁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