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系与实验教学中心联合组织体育教育专业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22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为了全面了解本学期教学情况,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督,420日晚上,体育系与实验教学中心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联合组织2021--2022学年第2学期体育教育专业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学生座谈会。体育学院副院长郭西魁、学工办主任王立、体育系主任李靖、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刘芹以及体育教育专业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议由体育系主任李靖主持。

郭西魁对学院的教学管理、教学改革以及疫情期间的具体教学举措作了梳理和介绍。随后,学生们立足课堂教学踊跃发言,主要涉及优化线下线上教学、技能与理论课程的时段安排、改善校园体育场地设施等,与会领导和老师对相关问题做了现场解答,表示将尽全力解决学生们所遇到的困难,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本次座谈会为我院师生构建有效的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的优化,明确所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持续改进,全面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撰稿:李靖  摄影:李靖  审核:郭西魁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