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系举行听、评课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2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为了优化课程教学,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质量,体育系于322--421日组织了为期一个月的听、评课活动。

此次听、评课参与人数多,涉及面广,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体育学院副院长郭西魁、教学督导冯德学、鲁宗成以及体育系全体无课教师都参与了此次活动。听、评课对象不仅包括教学能手,还涵盖了新进教师;听、评课形式不仅包括线下,还涵盖了线上;听、评课内容不仅包括技能课,还涵盖了理论课。

通过本次听、评课活动,给教师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授课教师教学形式多样,注重启发诱导,真正做到以教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充分展示我院教师过硬的教学水平;听、评课教师认真听课,客观细致评课,互相促进,互相提高,集全院之力为一流课程申报和建设做好铺垫。

(撰稿:李靖  摄影:李靖  审核:郭西魁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