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承办安康市退役军人国家职业资格 游泳救生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14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613日下午,安康市退役军人国家职业资格游泳救生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城投安康运动中心一楼羽毛球馆举行,安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胡林,体育学院院长吕仙利,项目负责人冯德学,国家职业资格游泳救生员培训师鲁宗成参加了开班仪式。

为提高退役士兵就业能力,拓宽就业范围,解决就业需求,受安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委托,体育学院在城投安体运动中心举办游泳救生员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培训班,培养能够胜任游泳场馆救生员任务的初级救生人员。取得游泳救生员资格证书的学员可推荐至安康市各游泳馆就业,切实推动退役士兵就业工作

本次培训是体育学院和安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合作以来举办的第一次培训,也是体育学院落实服务地方工作的重要举措。本次培训得到了城投安体运动中心的大力支持,为本次培训提供了场地支持。城投安体运动中心是安康学院校级教学实践基地,该基地为我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实践教学开展提供了保障。


(撰稿:郭西魁  摄影:郭西魁  审核:郭西魁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