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荣获2021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1项

发布日期:2022-06-17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关于表彰陕西省2021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报》(陕政办函〔2022〕64号),我“体育教育专业‘一师三员’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获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本次共评选出350项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其中特等奖59项,一等奖89项,二等奖202项。陕西省教学成果奖是省级教育教学领域的最高荣誉。开展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是牢固确立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

本次获奖,是继2012年我院“身体健康、兴趣培养、技能发展‘三位一体’的大学体育改革与实践研究”获得陕西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之后取得的又一重要教学成果奖励,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师在立德树人、严谨笃学、教学改革方面所取得的重大进展和成就。近年来,体育学院在人才培养体系、育人模式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我院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激励广大教师投身教研教改,潜心教书育人,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凝练出更多具有示范作用和推广价值的高水平教学成果,加快推进我院省级一流专业”建设。


撰稿人:郭西魁  审核:吕仙利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