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分会荣获2021年度“先进分会”称号

发布日期:2022-06-18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6月17日体育学院分会荣获2021年度“先进分会”称号。

2021年,体育学院分会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正确指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院创建“省级一流专业”重点工作,以课程思政为引领,积极主动引导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团结奋进,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以学院事业发展为核心建设“体苑一家人”大家庭,组织教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体育学院分会将以此荣誉为起点,不断鞭策,继续努力,把体育学院分会工作做得更好。


(撰稿:郭西魁  审核:高立平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