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陕西省校园跆拳道教练员、裁判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7-05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72-3日,由陕西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陕西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运动专业委员会、西安文理学院承办的2022年陕西省校园跆拳道教练员、裁判员培训在西安文理学院举行。我院教师郭西魁、廖建发两位老师参加此次培训。

来自省内各大、中、小学从事跆拳道运动项目教学与训练的教师共35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培训授课教师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运动专业委员会选派,培训内容包括跆拳道运动发展概述竞技跆拳道比赛规则跆拳道品势比赛规则、跆拳道品势教学与训练、跆拳道技战术教学与训练、跆拳道身体能力和专项能力训练项内容

通过本次培训,使我院跆拳道任课教师学习掌握了跆拳道运动最新专业技能和理论知识,为我院跆拳道专业课程教学水平提高奠定了基础,体现我院对青年教师继续培训学习工作的重视,助力我院青年教师向“双师型”教师发展。


撰稿:郭西魁 审核:吕仙利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