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3-2024年第2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9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22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院长郭西魁主持。

会上,院长郭西魁带领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学校领导在2024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结合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和学院工作实际从审核评估和师范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安全稳定等方面提出贯彻落实的要求,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贯彻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和学校领导讲话精神,勇于担当、勇于创新、勇于奉献,为学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副院长李靖就本年度科研项目申报、大学体育工作进行了安排

体育学院全体老师凝心聚力,把握审核评估的机遇,抓好工作落实,以昂扬的姿态,奋力推进体育学院2024年各项工作。

撰稿人:陈欢   审核:郭西魁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