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赴成都师范学院学习交流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21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为学习借鉴其他高校先进工作经验,进一步扎实推进体育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1月19日吕仙利带队,副郭西魁及办公室人员,成都师范学院学习交流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经验

1月19日上午,成都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吴润平对我一行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从学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办学成效等方面介绍了学情况。会上,成都师范学院办公室主任廖文豪介绍了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总体情况,主要对学自评自建、线上评估、入校评估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审核评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学习交流对我深入理解师范专业认证指标体系内涵、理清工作思路、准确梳理问题清单起到了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参加本次调研的领导与老师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收获颇丰,成效显著,要将学习交流收获用于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中,对标对表,推动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迈入新阶段。


撰稿:陈欢  审核:郭西魁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