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大学体育教研室活动——审核评估教学材料自查

发布日期:2024-03-08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学期初,体育学院召开寒假期间的审核评估自查工作会议,对学期初工作做了进一步的督进和安排,为保证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228-38日,大学体育教研室组织教师在体育学院材料室对近5学期的教学材料进行了自查。

在自查过程中各任课老师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按学院要求对教学材料进行了进一步的补充和完善。自查工作期间本教研室教师积极参与,认真对待,在顺利完成学院工作的同时,也对下一年度教学材料的准备有了更清楚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教师的教学责任意识。


撰稿人:赵娇艳 审核人:李靖 摄影:赵娇艳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