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年会暨第44届体育运动会筹备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0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3月19日下午,我校2024年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年会暨第44届田径运动会筹备会议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屈险峰主持。

会上,体育运动委员会副秘书长、体育学院副院长郭西魁代表体育运动委员会汇报了2023年度学校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和2024年度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计划。他提到,要通过多种途径进一步丰富大学生体育课程内容,推进课内外一体化建设,进一步完善校园体育活动和竞赛机制,积极营造与应用型本科院校相匹配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体育运动委员会副秘书长、体育学院副院长李靖对第44届体育运动会竞赛规程修改部分进行详细解读;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教务处处长汪义瑞宣布了第44届运动会工作机构人员名单及工作职责。

余谦对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国家对学生体美劳的重视,体现了体育工作的重要性,在学校现有条件下,体育学院需要群策群力把体育工作做好,体育工作也需要服务地方,体育学院在社会服务方面为学校的发展赢得了一定的声誉,在体育竞赛方面取得了一定进步,特别是武术与操类项目成绩可喜,教学创新方面,大学体育教学改革获得了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他又对体育工作提出了展望,需加强体育工作的引导,加大体育教学的创新,进一步加强课外体育活动,进一步加大体育教学的建设,进一步加大体育服务地方的力度,按照方案将第44届运动会安全有序的办好。

最后,屈险峰对对运动会筹备工作的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校体育工作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要求,是检验体育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是展示大学生精神风貌的重要平台,关乎每名学生的体质健康发展。要本着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二是各参赛队要切实做好队员参赛训练工作及各项筹备工作;三是各部门要明晰职责、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切实做好此次运动会的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运动会安全有序进行。


(撰稿:陈欢  审核:郭西魁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