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3-2024年第2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8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327午,体育学院教学督导组教学督导办公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2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体育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冯德学、鲁宗成郭西魁、大学体育教研室主任赵娇艳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督导组组长郭西魁主持。

首先,校级督导冯德学传达了学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精神和教学督导工作要求,总结了上年度体育教学督导工作情况,为体育学院下一阶段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

教学督导组组长郭西魁通报了本学期体育学院教学督导组工作计划,与会人员针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最终确定了:听评课、对学院教学组织工作指导、对学院学风建设指导和其他工作等四个方面的主要工作。郭西魁重申了督导小组成员职责:一是坚持日常巡视;二是开展随堂听课;三是做好常规检查;四是开展评教评学;五是做好督导工作的常规化和相关记录。

最后,会议对体育学院2024届毕业论文工作安排进行了研讨,切实履行了教学督导对学院毕业论文工作进行督导的义务。


(撰稿:赵娇艳   审核:郭西魁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