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体育场馆布局规划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09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

安康学院体育馆始建于2005年,并于当年投入使用,在过去的15年间体育馆承担了超过50%的专业技术课程,以及部分大学体育课程教学场地使用,体育教学起着重要的作用。2020年体育教育专业总课时、公共体育课时总数再创新高,体育馆教学场地冲突日益严重,为应对改善目前这种环境,体育学院研究决定,由体育系及体育学院综合办公室主办,在全校范围内征集体育馆布局规划大赛,旨在多方面了解并解决各方群体对体育馆场地使用需求,优化体育馆功能,合理规划,改善布局,消除安全隐患,提高体育场馆使用率,有效保障体育教学,更好服务于广大师生及各界群众体育锻炼需求。

一、参赛资格

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

二、参赛时间

1、参赛作品提交时间:2020127-11

2、初审时间:20201212

3、终审时间:20201213-15

4、成绩公布:20201216日(公布地址为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三、参赛办法及作品提交要求

1、设计范围

本次布置规划只涉及体育馆二楼(可用面积尽值,长42.40米,宽32.87米),目前体育馆2楼主要功能为满足羽毛球、篮球项目教学,同时承担羽毛球、篮球专业队训练、学生课外体育活动、教职工业余锻炼,也是社会服务主要场所。

2、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应图文并茂,可以WordPPT、视屏等多种形式提交,但必须提交平面规划示意图,文字部分应含有布局理念,建筑结构解析,布局规划优势和不足,布局规划特色等内容。

3、参赛办法

参赛作品请以文件形式发送邮箱547110928@qq.com联系人:郭建鹏,电话18709155311,李靖,电话15709159878

四、规划原则

1、维持建筑结构原则

   布局规划不得改变现有建筑结构,但可以在现有结构上增加需要器材或增强区域划分隔离装饰。

2、优先兼顾原则

按照专业教学、公共体育教学、专业运动队训练、学生体育社团活动、教职工以及学生课余体育锻炼、社会有偿服务的优先使用顺序,但同时也应满足以上群体使用,不能达到“满足”时,也应“兼顾”。

3、安全节俭原则

要保证在安全前提下布局规划时,同时考虑节俭节约,尽可肯能利用现有场地资源,避免或减少因场地变化带来资金投入。

五、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奖励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纪念奖若干。一等奖作品奖励600元;二等奖每个作品奖励300元;三等奖每个作品奖励200元。

六、其他事宜

未尽事宜由主办方决定,本次大赛解释权归主办方。

                          体育学院综合办公室  体育系

                                  2020127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