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体育系顺利完成2013年学生会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13-07-04    作者:体育系     来源:     点击:

2013628晚上19:00,体育系在6405教室召开了2013年学生会换届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体育系辅导员、团总支书记郭建鹏老师,第六届体育系学生会主席覃江涛,各部门部长和部分干事代表。会议由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张小平主持。

 

 

 

 

 

 

 

 

 

 

 

 

 

 

 

 

 

 

 

覃江涛代表上届学生会做了工作报告,对上一年我系学生会所做的工作所取得成绩作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在过去一年所遇到的问题即在工作中的失误,希望在第七届学生会能够有所改观。 

会上表彰了获奖的上届学生会优秀部门和干部。获得优秀部门的是办公室和纪检部,获得优秀个人的是体育部钟阳廷、学习部曾鹏飞、生活部王涛、文艺部朱风光、宣传部赵昌明、纪检部朱远林等。他们在日常工作中认真负责,态度端正,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各项工作,深受系老师和同学的好评。辅导员郭建鹏老师为上一届学生会优秀部门及优秀个人颁奖。

 

参与第七届学生会干部竞选的候选人有2012级徐芳、罗琼、邓秦浩、申耀荣等。他们都纷纷上台发表演说,展示自己的才能,从自身特点,从对部门认知,对学生会工作的改进与未来前景,阐述了各自的观点。愿意为下一届学生会工作付出辛勤的劳动和汗水,有信心把体育系第七届学生会建设成全校最优秀的团队。

 经过组织推荐,民主选举,孟琳博同学当选为体育系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在会上孟琳博作了精彩的就职演说,他对我系学生会所存在的一系列问题作了深刻的剖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改革对策,对第七届学生会工作的谈了自己的设想,为我系学生会的发展描绘了一幅美好的蓝图。他认为领导者重要团队更重要,强调了团结协作在实际工作中的重要性,要做到以服务同学为导向,脚踏实地,创造具有团队协作精神、竞争精神的高质优秀学生会。希望大家能坚定信念,努力工作,在学生会的工作中受益,以学习知识作为社会入门的指引,把学生会工作作为生活和未来发展的阶梯。

郭建鹏老师对新年一届的学生会成立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更高的要求:一是要准确定位,明确职责;二是要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三是要勇于探索,勇于创新,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仅为我系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学生会领导成员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重托,热心服务,努力工作,为把我系学生会建设成优秀团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体育系团总支、学生分会

                                                           

                                                                                                                2013630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