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体育系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2-02-13    作者:tyx     来源:     点击:

2012212下午230,体育系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例会。会上系主任冯德学传达了学院开学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并对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宣布了此前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的《体育系管理服务人员工作分工》;安排布置了近期重点工作。总支书记沈军就年度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宣传工作、群团工作和学生工作做了简要安排;教学副主任鲁宗成安排布置了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强调指出要加强毕业论文的指导,做到规范、认真、严格,按时完成。随后,三位教研室主任分别就相关工作做了安排。

会后,系安全检查小组对校园内体育运动器材(械)进行了检查和维护,查看了体育实验室和体能测试中心的课前准备情况,保证体育运动器材(械)安全使用。

晚上7:30,召开了全系学生大会,清查学生到校情况。总支书记沈军、院团委副书记梁鸿(前任辅导员)、辅导员郭建鹏参加会议。会后,沈军老师和郭建鹏老师主持召开了与系学生分会干部的见面会,会上两位老师就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从两次会议上看,体育系教师和学生精神饱满、状态优良、思想稳定,为完成今年教育教学责任目标打下良好基础。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