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体育系举办健康文化节主题签名活动

发布日期:2011-03-30    作者:tyx     来源:     点击:

    体育系团总支、系学生分会积极响应院团委的号召,在院双创办和系党总支的支持下,于2011年3月29日中午举办了以“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远离烟酒,让科学运动与合理营养与您相伴”为主题的签名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刚刚下课的师生,他们驻足观看宣传烟酒危害的展板,并纷纷签名表示支持远离烟酒的活动。

    

    近年来,我院大学生吸烟、酗酒现象屡见不鲜,酒后失控、失态现象频现校园,宿舍、教学楼内随处可见乱扔的烟头,这不但违反学生行为规范,而且严重危害自己和他人健康,也给学生家庭经济带来了损失,加重了父母的负担,也影响了学院良好校风的形成。

    此次活动就烟中的有害物质、酒精对身心健康的不良影响做了专业的介绍和宣传,旨在鼓励全院师生远离烟酒,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重视合理膳食的营养结构,树立科学运动与合理营养是健康基石的信念,让食疗和体疗对医疗说再见。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