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祖国在我心中”——体育学院携手直属四支部举办2020年配乐朗诵大赛

发布日期:2020-12-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在体育生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体育生人文素养,1222日体育学院与直属四党支部在江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祖国在我心中主题配乐朗诵比赛。直属四党支部汪义瑞老师、付争方老师,图书馆刘学习老师、学工部钟泽斌老师、团委张慧老师、文传学院邸玲老师,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学督导、两办主任、系主任、团总支书记和1920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伴随着柔美的音乐,选手们一个个正装上台,或激昂,或柔缓,或急促,或随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参赛选手或个人或组合,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来展现自己的实力,把对党和祖国的感情表达的淋淋尽致。有的诉说着对祖国的热爱,有的诠释了对梦想的热爱,有的回忆着青春的甘甜,这一首首诗歌都在选手们口中激昂,飞扬!每一位朗诵者经过精心的准备,结合自身感受,声情并茂地讲述着对抗疫逆行者的感激之情,以昂扬的激情带领观众重温了那段惊心动魄,热血沸腾的时期。

赛后,文传学院邸玲老师对此次诗朗诵进行总结点评,最终《将进酒》获得一等奖,《回答》《这个年很静》获得二等奖,《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我骄傲我是我是中国人》和《我的祖国》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给了选手们展现自我的舞台,也使同学们在比赛中领悟了青春,感悟青春。同时,也锻炼了学生的综合能力,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提升了大学生的综合文化素质和精神风貌;对大学生进行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加深了对党和祖国的感情,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和拥护;展现了祖国的繁荣和昌盛,活跃了校园气氛,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此次配乐朗诵比赛意义深刻,对到场的师生都有很大启迪!

撰稿/康梦瑶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