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学生校园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23日,由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学生宣讲活动在江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团总支书记康梦瑶、入党积极分子、2020级学生共计一百六十余人进行了学习,宣讲由康梦瑶主持。

    大学生宣讲团四位成员肖翔鸽、韩萌、梁苗苗、杨垚奀同学分别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主导方针、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定不移的贯彻新理念几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讲解。


高立平在总结中讲到:通过宣讲团成员的讲解我们较为深入的了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顽强拼搏、艰苦奋斗,为全面建成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学院更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陈自然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