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安康学院大学生羽毛球队内部交流赛

发布日期:2020-12-30    作者:     来源:     点击:

     1229日晚,安康学院大学生羽毛球队内部交流赛决赛在体育馆二楼开打。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学工办副主任王立、团总支书记康梦瑶、教练王培刚、彭涛、李善庚和其他队员一起观看了比赛。

    交流赛共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四个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白启璐获得男单第一杨雪获得女单第一、陈玉丽和赵怡星获得混第一、南家豪和杨阳获得男双第一

    随即,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高立平为获奖选手一一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颁奖仪式由李善庚主持。

    王培刚对整个比赛做了总结。他对队员们近期的训练表示肯定,对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做了细致讲解。每一个动作都是经过不断的练习和调整,才能在赛场上发挥来,勉励队员们要刻苦训练,要有十年磨一剑的恒心。

    赛后王培刚和彭涛现场对队员们进行了技术指导。

(撰稿/姚昱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