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邀请童乐体育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3月4日下午体育学院邀请童乐体育在6408举办专场招聘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院办主任郭建鹏、学工办主任王立、辅导员康梦瑶以及17级毕业生18级学生到场参加。会议由康梦瑶主持

    招聘会现场,童乐体育创始人宋磊从童乐体育的企业历史、企业文化、企业精神、组织架构4个方面做了简单介绍,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感兴趣的此次招聘岗位、企业规章制度、人才培养、蓄才计划、福利待遇以及工作内容等的问题。随后,分享了员工的入职体验和工作体会,和同学们一对一交流了相关问题。

招聘会后,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多名学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本次专场招聘会在于鼓励同学们积极面对就业形势,发挥专业优势,通过专场招聘会深入细致的宣讲转变同学们的就业观念和意识,同时也为下一步提高就业签约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康梦瑶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