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3-18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7日体育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院长吕仙利、综合办主任郭建鹏、学工办副主任王立,我院17级毕业生、18级学生参加了招聘会仪式毕业班辅导员康梦瑶主持。

招聘会现场,陕西领跑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白岩、陕西大正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明亮依次进行宣讲和现场答疑。宣讲结束后,随即组织了面试6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后我院优秀校友白岩,为大家分享他的创业心路历程和经验,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创新创业教育课。

本场专场招聘会是落实国家关于开拓市场岗位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为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的线下平台之一,后续体育学院还将组织多场线下招聘会,为2021届毕业生做好服务工作

(撰稿/康梦瑶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