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举办团干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4-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思想过硬、作风优良的学生干部队伍,促进学生工作有序高效开展。4月13日晚,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团干部培训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学工办副主任王立、团总支书记康梦瑶、2020级全体团员干部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王立主持。

首先,组织进行《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法》等学习,通过收看相关案例,学法律、知敬畏、做守法公民,提升理论素养,增强政治意识。

高立平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在接见团中央领导班子的讲话精神,积极进行共青团员的思想教育,紧紧围绕高校培养“四有”新人的中心任务,选准时机,精心组织具有我校特色的开创性和示范性的活动,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学习,加强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和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教育,带领全院团员青年紧密地团结在党的旗帜下刻苦学习,练好本领,为祖国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康梦瑶老师介绍共青团基本任务和组织要求进行了全面的诠释和解读。并从实际操作层面就加强我院共青团建设与学习提出了指导意见。

王立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要求全体团员干部要重视第二课堂的学习,并带动青年团员们提高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能力。并指出班团干部应该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的大学生团干部形象,做学业、工作双排头兵。

班团干部就自己在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未来的计划,做出激烈讨论与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会议最后高立平表示,希望各位团干部能够珍惜团的岗位,抓住青春时光,踏踏实实学习,能够在政治上把牢方向,在品学上走在前列,在工作上坚守本色。在新的一年中,力争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通过培训,班团干部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职责和工作要求,使他们思想上得到了锤炼,行动上得到了鼓舞,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康梦瑶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